沉迷狗血的大大

微博ID:梁徵wb
努力对得起这个ID(手动狗头)
少年心性岁岁长,何必虚掷惊和慌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×章远】《别动,我不是好人》(三)


章远不再怕他,抵住罗浮生的胸膛道:“我不后悔。”
罗浮生扯开他的衣服,自己只解了个拉链就提枪上阵,车子一晃一晃,看在韩沉眼里格外刺眼。罗浮生毫不留情,用尽了力气去撞他,章远痛的不住流泪,看着罗浮生的目光却异常坚定。他说:“你当我是谁?”
“闭嘴!”
“不管你有多少次把我当成韩沉,现在你惩罚的人是章远。”章远笑道:“我喜欢你,惯着你,顺从你,你真当我没脾气?”
“你信不信我杀了你?!”罗浮生眼里都是血丝,他掐住章远的脖子道:“对我而言,你就是颗子弹,我让你打谁你就打谁,现在把你对准了韩沉,你就没有选择的权利。”
章远在他的大动作中,痛的咬紧牙道:“你舍不得韩沉,你把我打向韩沉的时候,也把枪对准了你自己。”
“闭嘴!”
章远果然闭了嘴,不止闭了嘴,他是彻底昏了过去。对罗浮生而言,这样的xing爱完全没有意义,他宣泄在章远体内的时候,才发现身下人的异样。
“章远!”他拍了拍他的脸,毫无反应。“章远,别以为你装死,老子就放过你!”
章远依旧没有反应,饶是罗浮生见过多大的世面,多不把生命当回事,此刻也慌了。他试了试章远的鼻息,松了口气,马上给老宅的医生打电话。

谢南翔看完,开了口服药和外敷药膏,对罗浮生劈头盖脸一顿骂:“你想他死就一枪崩了他,你大当家的本事呢?折辱一个男人的尊严你他妈觉得有意思是吧?!有本事换你试试啊!”
罗浮生掐住他的脖子道:“我念你曾经有恩于我,今天这些话不跟你计较,你他妈如果再不拎清自己的身份,对我胡说八道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谢南翔并不怕他,掰开罗浮生的手道:“你最好别记挂着我的恩,我当年救的是洪帮的少主,不是你。你出去,我给他上药。”
罗浮生抢过药膏,冷冷道:“滚出去!”
谢南翔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局,拎着药箱回去了,临走前还好心地提醒阿姨准备好饭菜。
罗浮生想帮章远侧过身,刚碰到他的腰,对方就抽搐了一下,罗浮生没来由地心疼,随即安慰自己这只是愧疚,他打乱了章远生活的愧疚。
帮章远敷好药,罗浮生正要站起来,结果被章远揪住了衣角,罗浮生掰了一下没有掰开,硬着头皮躺到章远身边。
他没想到自己会睡着,偏偏安心地睡了,他做了个梦,梦见章远拿枪指着他,随即仓库爆炸,章远的子弹打入他的心脏,血流了一地,他却感觉不到疼。梦里的章远走近他,问:“被心爱的人背叛的滋味如何?”
他张了张嘴,发不出任何声音。章远又给了他一枪道:“你现在什么感觉,韩沉就是什么感觉。”话音刚落,章远变成了韩沉,穿着警服走来,背后是万千火光,冲天的火苗,把天空照的透亮。韩沉说:“你变了,你不再爱我了,罗浮生,你问问你自己,你爱的是这张脸还是我韩沉?”
他从梦里惊恐地醒来,满头大汗,章远毛茸茸的头压在他胸口,他抬手,摸了摸章远的头。心里如同梗着一根刺一样难受,他爱的,是韩沉还是像韩沉的章远,答案很难。

另一边,冯豆子唯一的亲人沈面被通知过来领人。沈面大夏天穿着一身白衣服,浑身上下没有一滴汗,看上去清清爽爽,连发丝都干干净净,不知用了什么牌子的洗发水。
沈面是冯豆子的表哥,与冯豆子长得很像,韩沉三两句话了解了冯豆子的表哥后,发现他们不仅长得像,性格更像。像到让韩沉差一点就认为,冯豆子的传销本领是祖传的!
他送沈面到门口,沈面向韩沉要了一张名片,韩沉本以为是一件小事,也没多想,结果晚上就收到沈面的电话。对方相当直接:“我对韩先生一见钟情,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追求韩先生?”
“没有!”韩沉觉得这就是个神经病。
“其实,我就是借机打个电话。”沈面说:“没有荣幸的话,那我就死缠烂打了。”
韩沉:“……”玛德智障。

经此一事,章远丢掉了回家的机会。
他醒来的时候罗浮生不在,只留了一张纸条:饭让阿姨热一下,。白色药片一次三片,一天三次,胶囊一次一粒,一天两次,冲剂一次一袋一天三次。药膏我晚上回来帮你涂。
章远借着韩沉的事情一闹,直接把罗浮生的计划搅乱了,他怀疑过章远,不止一次地试探他。但是章远如此大张旗鼓地吃醋,挑衅,反倒让他拿不准了。章远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,让他主动把自己带在身边。
如果说,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那章远此刻就变成了猎人,猎物不是螳螂,而是那只黄雀。
罗浮生狠辣果断,道上年纪大的都要喊他一句“生哥”,谁都不知道他会败在谁手上,因为在大家看来,他不会败。
那么这次,遇到猎人章远,他还能全身而退么?
@浅喜深爱

评论(30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