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狗血的大大

微博ID:梁徵wb
努力对得起这个ID(手动狗头)
少年心性岁岁长,何必虚掷惊和慌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×章远】《别动,我不是好人》(四)


章远被罗浮生带去了公司,安排在他办公室的一角,章远没有事情做,去读书区借小说看。看着看着觉得无聊,他想看玄幻,又觉得别人写的不好,就开始自己写。他看书快,几十万字的小说一天能看两本,写作更快,每天三万字,从睁开眼睛写到被罗浮生丢上床。
罗浮生发现自从章远激烈表白之后,就变得异常安静,仿佛又回到了那个乖巧的他,一时间让他有些摸不准他在干什么。
章远的小说大火,天天都有粉丝在评论里喊“大大”,章远大大很高兴,他脑洞大,思路清奇,文风犀利,女粉多,男粉更多。每天不用催更就手书好几章,真可谓业界良心,大大界楷模。
罗浮生坐不住了,找人调查章远的上网记录,看到网上一堆人对他的各种花式表白,又好笑又生气。生气就折磨章远,边做边拿话羞辱他:“她们要是看见自己的大大在床上什么模样,会是什么心情?兴奋?还是失望?”
章远不甘示弱怼回去:“会高高兴兴地让大大描写细节。”
嘴上一时爽,换来的是更惨烈的对待,章远这辈子吃亏就吃亏在这张嘴上。
事后,罗浮生把床单一卷,丢到地上,指挥章远去洗。章远抱着床单扔到洗衣机,自己去客房睡了。罗浮生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儿,总觉得自己被人拿捏的死死的,他走到客房把人拎到沙发上再来一次,但是章远也一如他猜测地没有服软。

罗浮生说:“我要出国一趟,这几天都不在,你给我老实点。”
章远眸光闪动,低低地应了一声。
罗浮生有些失望,问:“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?”
章远淡淡道:“没有。”
罗浮生捏着他的下巴道:“你最好乖乖的,你知道我怎么对付背叛我的人。”
章远直直的看着他道:“怀疑我,就把我带在你身边。”
罗浮生欺身过去吻住他:“我喜欢不可抗力,你是我不受控制的枪,但是我喜欢征服。”
章远心里一动,有那么一瞬间,他想放弃所有的目的,不顾一切地和他在一起。他别过头去,心里被罗浮生这句话弄的乱七八糟,闭上眼睛,听到的也不再是爆炸声与枪声,是罗浮生情到浓时的笑声。
“章远,你睡了么?”
章远没说话,翻了个身窝进罗浮生怀里,如果没有以后,他贪恋一下此刻,不算贪心吧。
罗浮生被他的小动作弄的心头软软的,仿佛有一根羽毛扫过心尖,破开一个洞,柔和的阳光照进来,在那片阴霾之地,生根发芽,开出一朵花来。
他把章远抱紧一点,亲了亲他的发丝。

罗浮生走了,章远的暑假也结束了。结束前一天,收到一个签约电话,约了地点,章远去谈合作。签合同的时候,章远仔细阅读之后签上自己的名字,对方与他握手,笑吟吟地告别。
章远眼角扫过不远处的便衣客人,悠闲地喝茶,他走过去问:“可以请我喝一杯么?”
对方一愣,章远笑道:“朱先生,我认得你。”
朱先生一愣,章远笑道:“告诉罗先生,我不会见不该见的人,也不会做不该做的事。”他说着把合同递给朱先生说:“这是合同,他们要把我的小说改编成游戏,说不定过段时间还会有笔钱进账,朱先生到时候可要提醒罗先生查一下款项来源呀。”
章远笑起来,仿佛满脸都是阳光。朱先生一时不知所措 这个章远,比他想象的更难对付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罗浮生挂断电话,打开定位看到属于章远的红点在不断移动,明明只是想监视,最后看着那个点却无比地安心,脸色都缓和了几分。连他自己都怀疑起来,他爱的真的是那张脸不是韩沉么?
七岁,洪帮的老爷子亲自去选中了他和韩沉,他以一山不容二虎为由,说服老爷子二选一,他打折了韩沉的左腿,老爷子大为赞赏。三岁看老,老爷子透过七岁的他,看到了狠辣与绝情。相比他,韩沉则善良正派的多,洪帮什么都不缺,唯独缺善良,但在洪帮,善良是最没用的。
红点发出一连串的警报声,罗浮生回过神来,放大地图看到位置是警局,与此同时,手机又响了。
“生哥,他去见韩沉了。”
“盯住他。”
罗浮生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,知道他去见韩沉不是去见别的什么人,反而放心下来。他从来都知道章远绝非善类,但是他又不想去承认,章远是个卧底。
@浅喜深爱

评论(9)

热度(147)